割縫雙眼皮
slit double eyelid

想要打造最美雙眼的動機

身為超內雙、眼開開的代表YOYO:「我的眼睛只要不化妝就會非常無神,但每次畫眼妝都被下垂的眼皮吃掉,用了超防水、防油的彩妝不到半天就糊了,就連夾個睫毛都快夾斷了都還是翹不起來。」

大家都說眼睛是靈魂之窗,眼神更是人與人溝通的第一道大門,更有歌詞寫到“雖然不言不語,叫人難以忘記,那是你的眼神”,可見眼睛對一個人的印象、溝通、甚至交流都是非常重要的!愛漂亮的YOYO選擇第一個手術就是眼部整形,希望擁有一雙有神韻、誘人的電眼。
新一代眼整形「自然無痕眼神重啟術」不僅改善傳統「縫雙眼皮」、「開眼頭」的缺點,更加上我的「連續8字縫合法」及「隱痕眼頭重置術」,讓眼整形變得更加完美!

開眼頭的整形技術較為困難,並非單純將眼睛內側皮膚切開即可,還需要進行縫合拉開眼頭;不過傳統手術方式眼頭疤痕的位置在鼻樑和眼頭之間,常呈現閃電型或倒V型,疤痕幾乎全部都會隆起,軟化時間長達半年到一年,疤痕依舊明顯無法隱藏!

因此君綺診所專業醫師採取「眼頭隱痕重置術」,透過弧形開口技術切開內眼角,高難度技巧使皮膚與肌肉分開,再將切口藏在眼頭內部,就是將手術的微小疤痕藏在眼睛內側裡,而且恢復期短,讓人能快速擁有完美大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