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ITE玻尿酸保水療程

2023-11-17

君綺診所邀請愛力根(Allergan) 藥廠顧問-德國皮膚科醫師 Dr.Patricia進行肌膚保養醫學交流,並分享臨床治療上使用 Juvéderm VOLITE® 於膚質管理的心得。 Juvéderm® 有別於以往重於臉部輪廓雕塑、鬆弛拉提的劑型發展,2019年推出皮膚保溼針劑 Juvéderm VOLITE® 同樣擁有長效的優點,一次為皮膚注入 9 個月的水嫩並填補臉上細小的細紋凹陷,造就柔順、自然、水嫩有光澤的肌膚外觀。

Read More

洢蓮絲ELLANSÉ®全球講師研討會

2023-11-17

享譽全球的講師Dr. Francisco de Melo,為君綺醫師團隊針對洢蓮絲做詳盡說明和經驗分享。 Dr. Francisco de Melo擁有超過18年的整形外科與微整形經驗,並且每年均遠赴全球各地進行專業演講和教學。因此,與他進行合作對於君綺團隊來說實屬難得。

Read More

V顏密碼 - 33lift 閃閃拉提術

2023-06-05

君綺醫美近期與美國愛力根(Allergan) 大藥廠,協同舉辦Juvederm workshop,邀請整形外科專科廖峻毅醫師,分享微整治療主題為「V顏密碼-33 lift」,揮別過去哪邊凹補哪邊的治療方式,治療老化必須優先展開年輕輪廓線條後,再填補真正流失的體積,運用整形外科專科的專業角度,從解剖學上的思維徹底治療老化問題,維持令人期待的小顏印象。

Read More

V+美感密碼醫療研討會

2021-04-28

V+定序你專屬美感密碼、基礎、美型、精雕

Allergan藥廠邀請Dr.Jonquille於君綺分享她在微整形的臨床經驗,從臉部46個密碼中挑選治療位置,找尋專屬的美感密碼..

Read More

高德美英國醫師交流研討會

2021-04-28

追求極致的技術 達到自然調整的效果

高德美藥廠邀請巴西國際講師Dr.Rodrigo Ferraz親臨君綺,分享舒顏翠及瑞斯朗最新合併治療施打技巧,打造個人黃金比例之美...

Read More

舒顏翠交流研討會

2021-04-28

卓越施打技術 效果大不同

針對亞洲肌膚結構作為本次探討重點,依照「亞洲精準結構式新打法」,利用個人臉部骨骼構造及特質,做出全面性的差異化…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