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保水
VOLITE
君綺診所邀請愛力根(Allergan) 藥廠顧問-德國皮膚科醫師 Dr.Patricia進行肌膚保養醫學交流,並分享臨床治療上使用 Juvéderm VOLITE® 於膚質管理的心得。 Juvéderm® 有別於以往重於臉部輪廓雕塑、鬆弛拉提的劑型發展,2019年推出皮膚保溼針劑 Juvéderm VOLITE® 同樣擁有長效的優點,一次為皮膚注入 9 個月的水嫩並填補臉上細小的細紋凹陷,造就柔順、自然、水嫩有光澤的肌膚外觀。
Dr.Patricia 分享了自己在德國使用 Juvéderm VOLITE® 於肌膚管理帶來的迴響。她發現在定期治療的紀錄中,真皮層的保水度增加,除了可以改善肌膚的乾荒黯沉,甚至還觀察到皮膚毛孔有縮小的視覺效果,膚色更均勻且膚質穩定度都改善許多。在注入保水的同時,她也會同時修補臉上細紋, Juvéderm VOLITE® 帶來長效保濕柔順自然的支撐力令她驚豔。
Juvéderm VOLITE®是擁有 VYCROSS®專利技術的凝膠式玻尿酸,高效混合了長鏈及短鏈的玻尿酸能夠形成穩固且扎實的結構,欲能夠防止自由基等因子對玻尿酸所造成的影響,減緩玻尿酸降解的程度,有效提高在人體內所維持的時間。臨床研究指出,提升肌膚保水性能幫助改善乾性及油性肌膚、減少皺紋生成並延緩老化、減少皮膚相關疾病,如濕疹、異位性皮膚炎、粉刺、青春痘、汗皰疹 .. 等。
Dr.Patricia表示,市面上一般保濕產品多數僅止於表皮層的保濕,吸收效果有限。經由自身多數的臨床經驗,將VOLITE®直接注入真皮層,迅速提供肌膚水分,同時促進皮膚膠原蛋白增生,由內而外達到長效的保濕效果,而擦拭型的保養品,雖然無法真正滲透至真皮層,但可於肌膚最外層築起防火牆,進而更強化VOLITE®的效果,預估VOLITE®可成為革命性的保養新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