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雷射
Nordly

黑眼圈3類型
血管型黑眼圈高達80%

想要破解「黑眼圈迷魂術」,擁有炯炯有神的年輕睛亮,一定要先知道自己的黑眼圈類型;不過,雖然能多注意生活、在日常延緩黑眼圈的發生,但像是過敏性鼻炎、月經懷孕、更年期、老化...等,讓人防不勝防!

因此,可以透過君綺新一代治療黑眼圈的【Nordly皮冷極光雷射】,直接圍剿黑眼圈,還你美麗動人亮眼神!

劃時代Nordly魔幻極光雷射
血管型黑眼圈有救了!

根據統計,有高達80%的黑眼圈屬於「血管型黑眼圈」,以往在治療上,雖然可以透過血管雷射,但因治療部位於眼周附近,風險高、不易貿然進行。如今【Nordly魔幻極光雷射】獨家專利技術SWT,讓「血管型黑眼圈」治療變得更簡單!

血管型黑眼圈

SWT專利雙膜科技,在治療黑眼圈時,將切除水分吸收波段950~1200nm,能避免因為水分吸收過多能量,所伴隨燙傷皮膚的副作用,無須擔心因使用皮膚冷卻系統,使得血管遇冷收縮、減少含氧血紅素吸收,因此治療黑眼圈有明顯的成果。

打擊結構型黑眼圈
Nordly魔幻極光雷射+玻尿酸

因為眼周老化造成的「結構型黑眼圈」,可運用【Nordly魔幻極光雷射】刺激真皮層第三型皮膚基底建構及再生,使眼周肌膚擁有彈性及張力,還能減緩皮膚鬆垮,讓眼周肌膚變得緊實、飽滿、有光澤。建議再搭配玻尿酸填補凹陷處,例如淚溝、眼眶凹陷、蘋果肌等,短時間內就能擁有年輕雙眼。
**衛部醫器輸字第029087號**
本頁面由君綺大安診所製作刊登

Nordly魔幻極光雷射
除黑眼圈的秘密原理

【Nordly魔幻極光雷射】使用「光熱效應」,使形成黑眼圈微血管中的含氧血紅素吸收光能,並轉化為熱能傳至血管壁,血管壁瞬間加熱即凝結萎縮,阻斷血流,直接改善難纏的黑眼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