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美力
EMBODY
什麼人需要EMBODY?

隨著年齡的增加,除了膠原蛋白會流失,肌肉量也會開始慢慢減少,而人體三分之一以上是由肌肉組合而成,要維持身型好看,除了減脂之外增肌才能打造高代謝體質維持健康美。因此當你有下列困擾,選擇EMBODY非常適合:

◆ 發覺身體代謝力差。

◆ 身體局部脂肪團塊堆積。

◆ 體態無線條、鬆垮樣。

◆ 積極運動、節食,身材仍沒有曲線。

◆ 重視健康、身體機能保養者。

◆ 肌肉量不足想增加核心肌群者。

◆ 健身運動者想提升運動效果。

◆ 想要練就馬甲線 、人魚線、川字肌。

本療程使用之醫療器材為倍達樂磁波刺激器,衛部醫器輸字第034332號
EMBODY肌動塑線條 核心有力更美麗

現在的審美觀逐漸轉型,以往大多數人都愛好纖瘦的身材,而現今愈來愈多人喜歡「有力量的健康美」,開始重視肌肉鍛鍊、線條雕塑,增肌同時減脂已然是現代人極力追求的美形目標。 減脂過程艱辛,增肌之路也不易,這時EMBODY核心美力能讓你省時省力,快速擁有曼妙身材與性感線條!

EMBODY核心美力特色:

◆ 專利高強度聚焦電磁技術 (High-Intensity Focused Electromagnetic technology,HIFEM)

◆ 增強肌肉,使線條緊實,減少脂肪

◆ 非侵入性,安全舒適。

本療程使用之醫療器材為倍達樂磁波刺激器,"BTL" EMBODY magnetic stimulator 衛部醫器輸字第034332號

BTL EMBODY 增肌作用原理

EMBODY使用專利的 HIFEM®技術(High-Intensity Focused Electromagnetic technology)可有效高度聚焦電磁能量於要加強的肌肉群上。

高強度的電磁能量可刺激肌肉產生極限收縮,其收縮力大於自主運動收縮的力量,因此能有效讓新的蛋白質鏈與肌原纖維產生,使肌肉纖維體積增大,最終達到肌肉密度與肌肉體積增大的目的。

BTL EMBODY 減脂作用原理

另外專利HIFEM技術還能透過超極限收縮誘發脂肪凋亡。肌肉強烈收縮增強了腎上腺素的釋放,進而觸發連環效應造成脂肪細胞大量裂解(Lipolysis)。

脂肪分解反應過度並且游離脂肪酸開始在脂肪細胞中過度積聚。游離脂肪酸過量導致細胞失去功能使脂肪細胞凋亡,最終死亡的脂肪細胞崩解並由身體自然代謝。

EMBODY 治療三階段

EMBODY為更適合肌肉的持續保養,收縮頻率及波型的設計提供循序暖身、漸進訓練、持續代謝的訓練方針。透過三階段不同強度的訓練,使肌肉健康、安全的運動,進而提升人體代謝率,創造有力的肌肉線條,打造曼妙的身材曲線。
君綺客製化打造「美力」線條美

君綺醫美主打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團隊聞名、率先提倡「安心醫美」理念的君綺醫美診所,強調「健康安全」為根基,在進行每一項療程前都一定會經過與專業醫師的溝通及討論後才施做,每個人的身型與先天條件不同,必須透過醫師的專業判斷和經驗分析才能在安全的情況下打造符合期待的美。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BTL EMBODY 增肌同時減脂,燃脂效果加速!

原廠提供的療程建議:

◆一次療程的時間為30分鐘。

◆建議一周進行2次

◆每次療程間隔2-3天

但針對不同的身體部位,君綺的醫師會依個案當下的脂肪與肌肉狀態給予客製化的療程建議,來達到顧客期望的身形。

由於身材好與否相當主觀,因此君綺醫美重視醫師諮詢評估的重要性,唯有與具備專業的醫師討論後才能量身雕塑「美力」線條。

BTL EMBODY治療後注意事項

◆部分患者治療後1-3天會有肌肉酸痛現象,休息後即可緩解。

◆療後幾乎無恢復期,當天也可進行其他運動。

◆攝取適量蛋白質可維持肌肉的生長及修復,建議運動後半小時-2小時補充足夠蛋白質,建議每天每公斤體重攝取1.6克蛋白質,例如: 60公斤*1.6g=96g

◆治療後建議每日飲水2000~3000c.c.,並維持規律的生活習慣,避免熬夜、喝酒、少吃甜食由炸物,多吃蔬菜水果。

BTL EMBODY禁忌症

●體內植入心律調節器、去顫器、神經刺激器或含其他電子、金屬植入物

●肺功能不全、惡性腫瘤、發燒、懷孕

●在頭部區域的應用

●在心臟區域的應用

●對乳膠敏感或過敏

●不可用於腫脹、感染或發炎的區域或皮疹上使用。例如靜脈炎、血栓性靜脈炎、靜脈曲張等。

●有下列症狀的患者應謹慎使用 : 疑似或診斷為心臟病、癲癇、急性創傷或骨折後出血的傾向、月經期、缺乏正常感覺的皮膚區域。

接受治療前務必與您的專業醫療團隊討論及評估最合適的療程。

EMBODY可能產生的副作用

●暫時性肌肉疼痛

●暫時性肌肉痙攣

●暫時的關節或肌腱疼痛

●肌肉體積增長

●肌内脂肪減少

●局部紅斑或皮膚發紅

●增加局部血流量

Q:施作期間會痛、會熱嗎?

A:僅有肌肉被牽拉的收縮感,並不會熱、刺、痛,使用後部分人會有因肌肉持續運動後積聚大量乳酸而引起的痠痛,約2-3天此症狀將會緩解。

Q:治療後是否須要特殊飲食或更改生活習慣?

A:建議治療後還是須要維持規律生活及飲食,並適度補充蛋白質。

Q:治療多久可以看到效果? 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A:4次完整治療後約2-6周可以看到明顯的治療效果。文獻顯示效果可以維持6-12個月,但仍需搭配均衡運動及飲食,效果因個人體質與習慣會有所差異。

Q:皮下脂肪較厚的人可否施作嗎?

A:專利HIFEM技術穿透深度可達7公分,建議選擇皮下脂肪0.5-3公分範圍內較合適施作。

Q:腹部外科手術多久後可以施作?

A:建議手術後6周無任何不適,再與醫療團隊討論及接受療程。

Q:糖尿病、肝臟疾病或有代謝異常的患者可以施作嗎?

A:若疾病穩定控制的情況下可以接受治療,但因此類患者本身代謝機制相對較差,可能會影響治療效果,須於治療前與醫療團隊討論及評估。

Q:正值哺乳中的婦女是否適合施作?

A:建議若為自然產,術後三個月於治療前與醫療團隊討論及評估即可施作,若為剖腹產則至少達半年以上,同樣須於治療前與醫療團隊討論及評估方可接受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