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線拉提
MINTLIFT

君綺醫師技術大躍進 MINT LIFT醫師認證精進研討

秉持安心醫美不只是口號的君綺醫美多年來一直看重醫師專業,為求顧客能放心將自己的容顏交付君綺,近日與MINT LIFT原廠美佳美帝共同舉辦線雕拉提醫師技術認證研討會,榮幸邀請到原廠技術指導高嘉懋醫師來分享線雕拉提的臨床經驗與技術。

及時培育師資專業 追求卓越新技術

線雕拉提是許多追求「快速、有效」的愛美人士會選擇的醫美療程,隨著新品線材「韓式秘特拉提線」上市,君綺醫美有義務在第一時間培養原廠技術認證醫師,方能替顧客安全把關,降低療程風險並提高療程品質與效果。

為求安心不惜代價 堅持原廠醫師認證

君綺醫美堅持每一位替顧客進行療程的醫師都必須持有原廠技術認證的證書,即便耗時、費力仍絕對要求醫師必須參加原廠醫師研討課程、觀摩指導醫師操作臨床,並且使用所學親自進行臨床案例,通過以上考核過程、重重關卡方能得到原廠認證證書。

醫師相互交流 技術精益求精

為求醫術精進、醫療安全,君綺的醫師不僅僅擁有原廠認證,在課程結束後多位醫師仍會互相交流,分享臨床經驗,將原本經過美國 FDA、韓國MFDS( KFDA )及世界多國認證已然安全的線材,展現更好的療效,將美麗與安全發揮極大化。

客製化3D筋膜反重迴拉技術

MINT線雕拉提是一門專業技術,對於不同鬆垮下垂的型態須仰賴醫師豐富的經驗評估個案適用的線材種類,隨後衡量所需的線材數量,緊接將線材埋入精準的深度讓線材上的迴旋倒鉤緊緊牽引著該區臉部筋膜,反重力提拉時才能確保一體成型雙向線材效果以及療程後的穩定度,避免線材斷裂或鬆脫的問題產生。

君綺醫美安全把關

君綺醫美透過這次醫師研討暨原廠認證會,再次體現對「醫美安全」不容忽視的決心,也同時呼籲愛美人士進行醫學美容時必須選擇有原廠認證的診所、專業技術的醫師、安全合法的線材,拒絕假貨,線材拆封前檢查產品外包裝上中文標籤並掃描防偽QRCODE貼紙,方能安心踏上變美旅程。
【原廠認證專業技術】 君綺重視治療安全及成效,MINT 秘特拉提線醫師團隊皆受過原廠專業培訓認證,也積極參與國際培訓奠定嚴謹技術,培養實際臨床經驗。

【堅持合法線材安全】 為了提升治療滿意度,君綺拒絕水貨與假貨,堅持使用原廠正貨。產品外包裝上皆有中文標籤及代理商貼紙,確認品質驗證後,才會在您面前拆裝使用,嚴謹確認產品來源。
「MINT秘特拉提線」是新一代的臉部埋線療程,運用特殊的PDO材質,透過錐體的設計擴充拉提範圍,在皮膚組織內,以多點、全面式360度3D拉提,更能維持皮膚長時間的緊緻拉提。

「MINT線雕拉提術」是一項需要專業技術 及豐富經驗的療程, 並針對不同鬆垮下垂的型態,量身訂製的專屬技術! 醫師表示,利用線雕治療下垂鬆垮時,必須針對各別部位,以及不同的皮膚狀態,經過專業評估後,給予專屬的治療技術。

本療程使用醫療器材中文名稱: 韓士秘特拉提線。衛部醫器輸字第034782號
MINT秘特拉提線對整個臉部的輪廓線條進行整體提拉,打造更加立體的V-LINE。主要針對下顎臉頰、雙下巴、下頜線、八字紋進行提拉和緊緻。一般需要4-6根即可做到持久固定。

MINTLIFT 秘特拉提術適合哪些人呢?

◎想改善法令紋、木偶紋、嘴邊肉等中下臉鬆弛下垂的問題

◎想要重塑臉型

◎做完拉提治療卻感受不到改變

◎害怕開刀拉皮,也懷疑植入身體的線材是否為合法醫材

Q1: 埋線拉提可以維持多久時間? 多久會被人體吸收?

A1:MINT秘特拉提線材為可吸收型的線,透過特殊設計的3D立體倒鉤均勻施立在皮下組織,約在六個月後會逐漸被人體吸收,而增生的膠原蛋白則將原本鬆弛下垂的部位自然提拉,增添膨潤感,達到更持久的效果。

Q2: 埋線對人體有什麼影響呢?有甚麼副作用嗎?

A2:MINT線於2013年通過美國FDA認證,也於2021年取得台灣TFDA取得適應症拉提線材合法核可醫療器材,這些手術縫線已經在外科手術上,已經使用多年,對於過敏反應機率很低。

選擇專業、有豐富經驗的醫師進行【MINT線雕拉提】治療,副作用少。大多數人治療後沒有特別的不適感,僅有極少部分的人可能發生輕微併發症,包含輕微紅腫、少量出血等。

Q3:MINT線雕拉提術治療前後要注意什麼呢?

A3: 術前一週停止服用魚油、阿斯匹靈等影響凝血功能之相關藥物及保健食品。

術後能在短時間力及恢復正常作息,並可進行日常洗臉、保養、上淡妝。在洗臉時,動作盡量溫柔,切勿上下搓揉,必須順著單一方向輕拭。

術後2周內 建議避免進行「去角質」、「按摩」、張大嘴或看牙醫等容易等動作姿勢,以防肌肉在移動的時候會影響到原本的拉力。術後3-4周 應充足的休息,避免劇烈運動、過度大動作,臉部表情也不要太誇張,盡量少吃太硬、咀嚼太久、刺激性食物。

在實際治療中,醫師要同時考慮所需線材的種類、長短、數量和埋入部位深度、角度等,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膚質特徵、包括皮膚組織的彈力性、肌肉拉力度體質、骨骼架構、習慣性動作等因素,都會決定皮膚下垂、鬆弛的程度及型態。解決患者的下垂鬆垮的困擾,更考驗醫師的經驗與專業性。

而君綺的專業線雕醫師群均經過長期的專業訓練,並擁有豐富的經驗,透過一對一門診諮詢評估您皮膚老化與組織厚薄程度,量身建議適合條數與拉提位置,想解決下垂問題,並擁有滿意的拉提效果,您應該找尋注重專業、嶄新技術、高端品質、專屬客製化、安心有保障的君綺醫美。

MINT 秘特拉提線《治療前注意事項》

1.應有健全的身心狀態,並在與醫師進行詳細治療前溝通預期效果、範圍後才接受 MINT 秘特拉提線治療。

2.孕婦、高血壓及糖尿病患、急性心血管疾病、蟹足腫、肥厚疤痕體質者、有藥物過敏病史及曾進行過重大手術者,請提前告知。

3.MINT 秘特拉提線治療前一週應避免服用類固醇激素、阿斯匹林等抗擬血藥物。

4.MINT 秘特拉提線治療前兩天應盡量避免飲酒、吸菸,飲食以清淡為佳。

5.MINT 秘特拉提線治療前一晚請儘早就寢,切勿熬夜。

6.MINT 秘特拉提線治療當日建議穿著舒適寬鬆衣褲,避免化妝、配帶任何飾品及隱形眼鏡。

本療程使用醫療器材名稱為韓士秘特拉提線MINT,衛部醫器輸字第034782號

任何治療都有風險,效果因人而異,治療前務必與醫師諮詢,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MINT 秘特拉提線《治療後注意事項》

1.MINT 秘特拉提線治療後應遵照醫囑,使用外用藥或口服藥。

2.MINT 秘特拉提線治療後傷口應保持清潔乾燥、避免搓揉;在傷口尚未痊癒前請勿抽煙、喝酒或吃海鮮、辛辣刺激的食物。

3.MINT 秘特拉提線治療後患部可能出現發紅腫脹,可以冰敷緩解。

4.視個人體質患處可能出現輕微腫脹、瘀青現象,約一週內消退。

5.MINT 秘特拉提線治療後一週內避免巨大表情動作拉扯肌膚、過度按摩或刺激治療部位。

6.MINT 秘特拉提線治療後兩週內,禁止使用三溫暖烤箱,或前往游泳、海灘。

7.MINT 秘特拉提線治療後若有異常疼痛、出血或腫脹請務必詢問診所,切勿擅自塗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