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
VOLUX

不動刀雕塑立體輪廓線

許多人擁有精緻好看的五官,但天生就是短下巴、寬下顎,每次照相臉的角度都要找到斜角度才拍,永遠不敢正臉面對鏡頭。 幸而喬雅登Juvéderm® VOLUX的出現,對身受下顎線不好看但又不願削骨、墊下巴、動手術者來說是一大福音,透過微整方法輕鬆雕塑臉部輪廓,打造好看臉型再也不是一件大工程!

Juvéderm® VOLUX 強勢特色

Juvéderm® VOLUX為專門針對下巴美型及雕塑下顎線條所設計的凝膠式玻尿酸填充劑,其在玻尿酸填充劑產品中能展現出很好的彈性以及凝聚力。Juvéderm® VOLUX拉提及雕塑性高,因此能創造下巴立體感及俐落的下顎線條!此外Juvéderm® VOLUX也通過台灣衛福部核准使用於填充下頷及下顎區域之皮膚凹陷,是一個能全方位修飾臉型的安全玻尿酸!

Juvéderm® VOLUX適用對象

東方人相較西方人下頷骨後縮發育不足,導致臉型外觀下巴短小、下顎線模糊、頷角不明顯,而隨著年齡增加,皮膚老化垂墜感增加,下半臉的輪廓線條就更是不明顯。

本網頁以介紹醫療新知與衛教宣導為目的,本療程使用愛力根喬雅登豐顏(含利多卡因),並依據衛署醫器輸自第023257號仿單說明。本內文名稱與仿單不同之處(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之俗稱)僅供民眾理解參考;正式療程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Juvéderm君綺全面複合式雕塑

君綺醫美醫師團隊各個醫師都擁有專業臨床經驗,尤其在玻尿酸微整得注射填充不僅注重安全,臉型與五官的自然協調也很重要。因此在進行玻尿酸療程前會先評估全臉的凹陷狀態,透過不同劑型玻尿酸提升顏值。
透過純熟專業的緩推手法,將玻尿酸注入皮下筋膜層與骨膜處,在直接拿捏適當力度塑形輪廓,讓玻尿酸在正確的位置點與肌膚結合,澎潤臉部凹陷,改善下唇外翻,延長下巴比例,修飾並柔和輪廓線。

Juvéderm® VOLUMA適用對象

利用Juvéderm® VOLUMA美型玻尿酸可以修飾上半臉的立體感,夫妻宮、淚溝、蘋果肌、法令紋的凹陷容易讓人增添憔悴,而Juvéderm® VOLUMA劑型玻尿酸其分子大小正是適合填補上述部位之玻尿酸。

下半臉輪廓選用Juvéderm® VOLUX能展現俐落下頷線條,術後展現絕佳的組織融合度,表情自然動人,倘若搭配肉毒縮小咀嚼肌,更能展現拍照零死角的臉部線條。

**衛部醫器輸字第032333號** 本頁面由君綺大安診所製作刊登

Juvéderm® VOLUX可能的不良反應及術後護理


1.注射後可能會有腫脹感、紅腫、瘀青…等情況,不過約3-7天會改善。
2.在12小時內,建議不要化妝
3.在24小時內,請避免劇烈運動及攝取酒精
4.在2周內,請避免長時間暴露在日光或紫外線下,或長期身處於過熱或過冷的環境中
5.若有紅腫、疼痛或瘀青等不良反應1,建議可進行冰敷,一周內會逐漸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