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Motiva魔滴隆乳
Motiva
Vivi 是一個對自己身材沒有自信的女孩,隆乳的念頭在他心中已經猶豫很久,諮詢過很多家診所,看了很多案例,都因害怕術後看起來「不自然」而遲遲沒進行手術。 Motiva隆乳以打造高自然度而聞名於世,外加君綺整形外科技術長陳振坤醫師的專業經驗,讓Vivi決定為自己勇敢一次,進行美胸的手術,擺脫小胸命運!

本療程使用“波⼒媚” 愛格爾乳房植入物 衛部醫器輸字第032220號 本頁面由君綺大安診所製作刊登
陳振坤醫師做了魔幻水滴隆乳手術,溝通過程順暢,極高模擬精準度胸型,外型觸感自然,美感保證口碑盛讚!果凍矽膠隆乳,觸感自然外型挺立,安全長久穩定性高。
貧胸一族的小妤身為一個麻豆常常因為胸型不好看,無法撐起衣服的線條,因此尙失許多的工作機會。雖然曾經動過很多次想要隆乳的念頭,但是因為害怕手術後可能變石奶, 或是看起來很假,所以只好打消念頭。 前陣子看到閨密的身材突然變好!!胸部線條變得好美,而且摸起來的觸感跟真的一樣,才知道原來她找了陳振坤醫師做了魔幻水滴隆乳手術,二話不說立馬約了陳醫師的門診諮詢。
頂級乳房植入物材質,升級安全科技與極致柔軟,造就魔滴JOY絕世好波
展開妳的美胸體驗
魔滴JOY #絕世好波 重新定義美胸體驗,柔感膠體貼合,讓每個波動彷如天生脂感律動 !
專為女性健康所設計,安全更升級,更貼近人體工學設計,展現自然律動。
創新科技成就高安全性!
魔滴JOY #絕世好波 全新進化,一同體驗極致柔軟的觸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