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芙音波拉提
Ultraformer

拉提緊緻效果看得見
打造楊千霈 無痕美肌煥然新生

忙碌的演藝生活又要兼具二寶媽生活,為了平衡工作與家庭,千霈希望能找到CP值高且幾乎不需恢復期的療程,透過君綺醫療團隊,王樹偉醫師建議我用「海芙音波拉提」,讓我找回臉部緊緻輪廓線,能在鏡頭前隨時保持最佳狀態。
千霈會選擇「海芙音波拉提」,相較於埋線、手術拉皮,音波拉皮價格透明、拉提效果超讚,音波拉提屬於非侵入式治療、不用開刀卻能夠達到深層拉提,只要30分鐘即可完成療程,且在治療過程中千霈仍然輕鬆地與王醫師聊天,沒什麼太大的疼痛感。

UltraformerIII(俗稱海芙音波)是君綺醫美在輕齡抗老療程中的熱門選項,通過台灣FDA衛福部醫療器材許可證,穩定度高、能量精準,能有效改善千霈在意的臉頰鬆弛、眉眼下垂及輪廓線的問題,同時兼具拉提緊緻的功效,能夠輕鬆且安心變美。
新一代海芙音波是全新改良MMUF聚焦音波技術,是以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將能量精準地施打到治療部位的皮膚深度,以不傷害皮膚表面的方式加熱皮膚深部組織,使組織產生微細、獨立的熱凝結點,對於臉部,顎下和身體部位達到拉提輪廓、緊實鬆弛,減少老態現象的效果。

*本廣告由君綺時尚診所刊登 *本療程使用之醫療器材為克雷西施歐萃芙茉第三代超音波系統及配件,衛部醫器輸字第030694號
海芙音波(衛部醫器輸字第 060394 號)是目前市場上「台灣FDA核准可適用於身體特定部位皮膚緊實的音波拉提系統」。可有效拉提眉毛、改善雙頰下顎線條、下腹及大腿鬆弛的肌膚。

特殊的精密探頭設計,客製化的能量輸出,能量精準深入,減少痛感並增加療程舒適度。治療臉部及身體部位,並依照膚質及臉型不同,客製調整能量,比起一般音波拉提儀器更能得到更好的效果。
本療程使用醫療器材中文名稱:

"克雷西施"歐萃芙茉第三代超音波系統及配件

衛部醫器輸字第030694號

海芙音波拉提-為新一代多功能音波拉提的治療儀器療程,對於臉部,下顎和身體部位達到拉提輪廓、緊實鬆弛,改善鬆弛及身體緊實雕塑的療程。音波拉提擁有獨特技術MMFU,提供五種不同深度,給予臉部及身體精準的超音波能量治療。

音波拉提的價格很亂要如何選?

儀器的不同和醫師經驗、能量的操作,也會影響音波的效果。市面上音波很多,儀器的不同、是否為原廠認證合格醫師施打、診所的衛生設備等,都是價格差異的關鍵因素。而音波拉提是以條數來計算價格的,目前市價大約50~75左右。若低於這樣的價格,就要注意是不是衛福部核可的機器。除了價格之外,一定要確認探頭及儀器皆為原廠正貨、治療醫師有接受原廠訓練獲得證書等,才能安心接受療程。

為何要選擇君綺醫美?

君綺主打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團隊聞名、率先提倡「安心醫美」理念的君綺醫美診所,強調「健康安全」為根基,重視顧客滿意度並持續優化服務品質,並獲得消費者高度肯定與信任感。

由於團隊皆為醫界出身,不僅以卓越技術為見長,也格外愛惜羽毛,特別重視醫療風險管理與企業責任,堅持使用100%原廠正貨,並堅持使用合法醫療器材。君綺的醫師團隊均通過原廠技術認證,具多年專業經驗及高端美感敏銳度的專家及團隊來給予完整的規劃。

君綺團隊會與消費者事先溝通、詳細說明,除了術前一定會簽訂同意書之外,術後也會提供衛教單等後續服務。 透過專業醫師評估與術前完整諮詢,有助於釐清錯誤觀念、降低認知落差。

千霈提醒消費者必須慎選「要慎選合格醫美診所與醫師」、「確認施打儀器是否為原廠正貨」、「要與醫師充分溝通」、「要確實了解療程內容及建立正確觀念」,就有助於降低認知落差與風險,才能讓拉提治療安心無慮又美麗。

Q1、我適合海芙音波拉提嗎?

A1: 每個人的膚質狀況及鬆弛下垂的原因有很多,應該透過經驗豐富且原廠認證的專業醫師來做面對面的評估,才能找出最適合自己的療程。 進行音波拉提的治療前,也應該注意院所是否有原廠認證的診所及原廠授權核發給醫師的操作認證證書。


Q2、海芙音波拉提的效果如何?

A2: 在接受完療程後,會有兩段式的治療效果,首先會感受到拉提效果,但在接下來的一到兩個月內,緊實感會再逐漸產生,可以感受到肌膚變得更年輕了。


Q3、海芙音波與他牌音波的差異?

A3: 海芙音波經台灣FDA核准,不須開刀即可達到的深層拉皮治療,可有效拉提下垂、鬆弛的老化皮膚,音波拉提用於治療鬆弛的頦下、腹部及大腿,提升肌膚緊實度,針對不同部位及不同的探頭,探頭選擇多,屬於非侵入式的拉提療程,術後可立即上妝幾乎沒有恢復期。


Q4、何時會感受到音波拉提的效果?

A4: 有許多患者在施打治療當下進行半臉比對,就有感受到立即拉提的效果,後續皮膚會逐漸變得緊實彈潤,但實際狀況會依照個人體質不同而異。


Q5、療程需要恢復期嗎?

A5: 相較於手術療程,海芙音波拉提是透過聚焦式的超音波能量,作用在筋膜層讓肌膚更加緊實,所以相較埋線、手術拉皮等,音波拉提擁有極低的風險,整段治療過程皆非侵入性,治療過程只要30分鐘即可完成,對於忙碌又怕動刀的現代人來說是一個絕佳的選擇。


Q6、音波拉提有什麼副作用嗎?

A6: 術後可能會伴隨輕微的發紅,1-2週內可能會有些許紅腫及刺痛感,另外,也有可能會產生瘀青或麻木的感覺會在2-4週內消失。 但這都是少見且暫時性的,請無須過度擔心。


Q7、音波拉提的治療會很痛嗎?

A7: 海芙音波的治療相對於以往音波治療疼痛指數降低很多,針對特殊位置會比較有感覺,但治療過程大都是舒適的,怕痛的民眾大都可以接受,醫師也會針對每個人不同的臉部鬆弛程度,給予不同的音波治療與能量調整。


Q8、音波拉提術後如何照顧呢?

A8:術後可能有輕微泛紅腫現象,亦能在短時間內逐漸消退。由於海芙音波治療是沒有外傷口無恢復期,可於治療後即可正常卸洗、正常上妝,術後只需要加強保濕及防曬。 比較特別的是術後不適合冰敷,在前一到兩個月漸進式緊實的時期,建議調整作息、補充膠原蛋白,獲得的緊實效果也會更佳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