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只要有心,歲月可以不留痕跡
網友激喊:「美鳳姐奔70怎麼還是這副皮囊!」


【鳳凰電波→告別皺紋老化,找回肌膚澎、潤、彈!】
66歲的美鳳姐不論走到哪都自帶聚光燈。2022國慶晚會壓倒性地艷冠群芳,就連總統蔡英文也在發文中特別欽點台灣國寶級天后陳美鳳的登場表演令人聽得如癡如醉。整晚演出流暢、內容精彩,獲得一致好評,而讓美鳳姐凍齡的秘密就是這台「Thermage FLX鳳凰電波」,經過醫師的審美觀與專業技術,在全方位的評估下,才安心將自己託付君綺醫美。

與時光逆行
鳳凰電波升級版


【追求逆齡美顏勿忘安心關鍵!】
君綺醫師操作療程經驗相當豐富、掌握度高,且原廠認證系統已全面精進升級,請認明鳳凰電波優良升級標章 ,讓您追求減齡美顏的過程不需冒險、更加安心,市面上有許多價格落差很大的鳳凰電波,千萬別輕易嘗試來路不明的診所及探頭,並查詢低價促銷的診所是不是有原廠認證防偽雷射標籤QR CODE。





電波拉皮在醫美領域已經有多年的臨床經驗,醫療科技不斷進步,電波儀器也不斷更新進化,如今已來到第四代電波Thermage FLX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是經美國FDA認可的非入侵性療程,採用無線電波(RF-Radiofrequency)技術,新一代Thermage FLX能夠更精準深入到肌膚深處。

*Thermage FLX俗稱鳳凰電波
*本療程使用之醫療器材為梭達熱世紀飛可適除皺系統,衛部醫器輸字第031638號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將熱能傳遞到肌膚深處4.3mm的SMAS筋膜層進行加熱,達到細緻輪廓,並擁有顯卓的除皺效果。

向來與凍齡畫上等號的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因為君綺醫美的專業醫療技術及多年安心醫美形象,將自己的美麗放心交給君綺。 體驗Thermage FLX鳳凰電波,約莫3個禮拜就有很明顯的感受,覺得整個臉都變細緻,看起來自然又更上相。感受全面細緻輪廓,並擁有顯著的立即反饋。
美鳳也建議要找有原廠認證的診所,並透過專業合格的醫師進行完整術前諮詢,客製化地規劃自己的療程,才能像美鳳一樣只長年紀,不顯老態,由內到外美得健康自然。



隨著年齡增加,原本維持肌膚彈力的膠原蛋白會逐漸流失,引發肌膚衰老,進而出現細紋皺紋,同時也會導致皮膚下垂。 (下圖為示意圖)
利用單極電波科技,一次療程即可讓肌膚達到更光滑細緻的效果,讓老化狀態得到改善。


新一代探頭Total Tip 4.0又稱紫鑽探頭,接觸肌膚範圍增大,覆蓋性更全面,大大節省療程時間。另外更能加強除皺效果,使熱力達到更深層及均勻地到達肌底,細緻肌膚,煥回年輕光采。而AccuREP™ 技術,則能精密而準確地調整射頻能量輸出,達到更佳的療程效果。




精準治療於眼部,適用於眼皮的表淺上眼皮與下眼瞼周圍。


針對身體部位的探頭提供震動模式,兼顧效果的同時,更提升療程的舒適度。


適用下垂臉頰、嘴邊肉及粗大毛孔等細紋加強,讓治療效果更精準。


提升治療速度,並更精準地治療臉上的紋路,達到淡化細紋的效果。



FLX鳳凰電波建議多久施打一次呢?

建議一年施打一次以維持效果,視個人狀態與保養而定,良好的個人生活型態可以延長維持的時間。

打完鳳凰電波之後皮膚會有什麼反應呢?
會影響日常生活嗎?

治療過後,需要基礎的保濕及防曬保養。可於治療後馬上恢復日常作息,即使出現些許的紅腫現象,亦能在短時間內逐漸消退。

FLX鳳凰電波治療過程是否疼痛?

FLX鳳凰電波儀器皆提供了三段式震動模式,提高療程舒適度;療程中不需要舒眠麻醉,患者可透過即時的熱感回饋量表,由醫師評估患者狀態,調整最適合的電波能量等級。

微整型完可以立即做鳳凰電波嗎?

微整型通常是利用玻尿酸做為填充物質,玻尿酸遇熱會加速分解,如果要同一天施作的客戶建議鳳凰電波後再做微整型。

鳳凰電波跟音波拉皮的差別是?

FLX鳳凰電波是利用無線電頻加熱刺激從表皮到筋膜層整個區塊,以達到皺紋治療的效果。音波拉皮是利用超音波聚焦的方式,以點加熱的方式將熱能聚集在1.5mm/3.0mm/4.5mm的深度,作用達到緊緻效果,兩者最大差異在加熱的範圍不同。

幾歲以後可以打FLX鳳凰電波?

建議25過後的輕熟女即可開始施打,提早開始儲存膠原蛋白,讓臉更加緊緻。而35 過後已出現老化徵兆者,施打後會有更為明顯的細緻效果。

為什麼大家都來君綺打鳳凰電波?


Point 1. 專業團隊,成就信賴之選

君綺的醫師,都經過專業認證與高標準審核,具有國際化的知識與豐富臨床經驗,確保為顧客提供最專業、最安全的療程。

Point 2. 正貨冠軍,品質保證

君綺以供應原廠正貨為首要宗旨,與原廠密切合作,確保所有產品皆經過嚴格測試與檢驗,為顧客做最嚴密的把關,讓顧客擁有安全又放心的服務。

Point 3. 與原廠密切合作,確保最佳成果

君綺與鳳凰電波原廠長期保持密切合作關係,讓我們能夠獲得最新資訊,由原廠專家親自指導與技術交流,確保療程安全、安心、有效。

-


Point 4. 豐富經驗,成就卓越治療

多年來,君綺積累許多寶貴的案例與經驗,我們深知每位顧客的需求和身體狀況都是獨一無二的,因此我們致力於客製化療程,讓每個需求達到最滿意的效果。

Point 5. 口碑相傳,萬名顧客信賴

君綺的鳳凰電波獲得萬名顧客滿意推薦,證明君綺的信譽與實力,每位顧客的支持鼓勵都驅使我們不斷精進,一點一滴成就與淬鍊更加優質舒適的體驗。

Point 6. 追求美麗,不遺餘力

君綺團隊為每位顧客提供卓越服務,悉心打造舒適環境與貴賓級的待遇,讓每位顧客更加享受療程,擁有放心、暖心、安心的體驗。


【1】懷孕、有安裝心臟節律器、硬皮症、淋巴性水腫、治療部位有嚴重皮膚病的患者不建議進行療程。

【2】若有光敏感病史、皮膚病變、免疫系統異常及服用特殊藥物的人,須由醫師評估建議再進行療程安排。

【3】治療前一週應停止外用A酸藥膏。

【4】術前一個月內請勿進行酸類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