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雕拉提 專業技術
thread lifting

線雕技術研討會


您有想過嗎?皺紋、皮鬆肉垮、雙下巴、臉形改變等老化現象,其實都是肌膚鬆弛、下垂惹的禍!近來讓皮膚擁有緊緻年輕、醫美整形詢問度超高的「線雕拉提」,更是讓許多人為之瘋狂!



"若想運用線雕拉提重回少女臉龐,
並非盲目治療就能達到目標,
醫師的專業技巧,
才是真正重返年輕臉龐的關鍵!"

每個精緻臉龐都應該要有
量身訂製的專屬技術



有效的「線雕拉提」是一項需要專業技術 及豐富經驗的療程, 並針對不同鬆垮下垂的型態,
量身訂製的專屬技術!
利用線雕治療下垂松跨時,必須針對各別部位,以及不同的皮膚狀態,經過專業評估後,給予專屬的治療技術。而且,小小的一條拉提線材,普遍在治療上就可分為8個精細的步驟:

一般亞洲臉型的下垂及寬大原因
「西方皺紋,東下垂!」



與歐美相比,雖然亞洲人的皮下脂肪比較厚,但隨著時間流逝,不僅皮膚淺層不再緊實,連膠原蛋白也在流失、皮下脂肪更是會減少、位移,造成皮膚鬆垮、下垂。

真正解決下垂鬆垮老態、
重現年輕緊緻輪廓,
還有比君綺更適合您的嗎?



當然,每個人都會因為不同的膚況、體質、骨骼架構、生活習慣等,都會決定皮膚下垂、鬆弛的程度及型態,不能僅僅以上四種分類來解決患者的下垂鬆垮的困擾,而君綺的專業線雕醫師群均經過長期的專業訓練,並擁有豐富的經驗,想解決下垂問題,並擁有滿意的拉提效果,您應該找尋注重專業、嶄新技術、高端品質、專屬客製化、安心有保障的君綺醫美。
從東西方相比,由於西方人體質較容易有皺紋,看起來便容易顯老;不過東方人(尤其是亞洲人)骨骼比較寬、短,皮下脂肪也比較厚,不僅造成五官較為扁平,

筋膜線雕拉提 + 消脂針

有些人可能過胖、或是嬰兒肥,造成臉部皮下脂肪層太厚,若單以「線雕拉提」治療,可能會影響勾體的正確位置。因此可先透過「消脂針」改善多餘脂肪後,再以「全方位線雕」,透過醫師專業評估,進行最適深度的治療,便能達到拉提緊膚的狀態。

隨著先天因素及後天飲食習慣、亞洲人普片臉部咀嚼肌發達,又隨著年齡的增長及地心引力的作用,造成肌肉鬆跨,形成塊狀式重量型下垂。

8字線雕拉提+肉毒桿菌

臉部厚重、肌肉發達的人,皮下組織容易過厚,亦會影響「少女線拉提」時其勾體的正確治療位置。除了建議運用「肉毒桿菌」減緩肌肉茁壯,再以「8字線雕拉提」進行治療。必須注意的是,如果施加到縫線的張力太強,或會導致回復到原來狀態,醫師必須以最適當的力道及特殊的手法進行治療。

由於保養方式、生活習慣、年齡增長等因素,造成肌膚表皮層細胞、膠原蛋白、彈力纖維發生改變,大大影響皮膚表皮層及真皮層,從而造成皮膚失去彈性。

8字線雕拉提+肉毒桿菌

臉部厚重、肌肉發達的人,皮下組織容易過厚,亦會影響「少女線拉提」時其勾體的正確治療位置。除了建議運用「肉毒桿菌」減緩肌肉茁壯,再以「8字線雕拉提」進行治療。必須注意的是,如果施加到縫線的張力太強,或會導致回復到原來狀態,醫師必須以最適當的力道及特殊的手法進行治療。

年齡過了50歲後肌膚下垂程度可說是直線下滑,皮膚組織、肌肉及脂肪均嚴重位移,其中臉部的骨骼也流失許多,需多患者因對手術拉皮怯步,卻想達到全面抬升的明顯效果,全方位重量型線雕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全方位重量型線雕拉提

不少人的皮膚狀態結合了眾多老化的問題,此時須經由專業醫師評估,及與民眾於手術前充分討論,可先以客製化微整的方式,調整每個人不同的老化情形後,先行達到能以手指提起的下垂脂肪組織約1cm的狀態!再以「全方位多重線雕拉提」,從中臉乃至下臉進行治療,便能讓人擁有零死角的完美緊緻膚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