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顏萃
4D Sculptra

童顏針的複合式微整形,解決臉頰凹陷問題

Jessica 生完第二胎後,感覺膠原蛋白大量流失,明顯覺得臉頰及蘋果肌的凹陷越發嚴重,35歲的她,拿起10年前照片一看,以往澎潤的鵝蛋臉跟現在一比,看起來活像一副骷顱,顴骨不但外露、眼窩也凹陷、整個臉看起來好命苦。不像以往那個圓潤有福氣的臉龐。

在術前與醫師充分溝通諮詢後,醫師建議Jessica可進行複合式微整療程,來整體改善她凹陷及膠原蛋白流失的問題。
醫師表示,Jessica 臉部皮脂層過薄且因產後造成臉部大量的膠原蛋白流失,即使有良好的飲食習慣及大量補充營養也無法在短時間內使臉部回復年輕時的澎潤。在此我們可以透過複合式的微整形技術,已漸進式的方式填補聚左旋乳酸,漸進改善皺紋、豐滿面頰及法令紋等問題,並補充玻尿酸至臉部肌膚凹陷處,立即達到豐盈飽滿的效果。

*療程使用藥劑為Sculptra舒顏萃(童顏針)植入劑,衛部醫器輸字第021227號*

*療程使用藥劑為:愛力根喬雅登芙潤,衛署醫器輸字第032333號*

*本頁面由君綺信義診所製作刊登

臉部的脂肪及膠原蛋白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漸漸流失,導致外觀逐漸老化。 利用舒顏萃(俗稱4D聚左旋乳酸的童顏針)的治療,注射臉部較大範圍的區域,打底於皮下骨膜深層部位,有如蓋房子般撐起肌膚基底、達到除皺、豐頰、拉提及重塑臉部輪廓效果。

什麼是舒顏萃(俗稱4D聚左旋乳酸的童顏針) ?

舒顏萃 Sculptra是一種無菌、熱原懸浮液形式的聚左旋乳酸植入物,增加臉部凹陷部位的體積及改善皮膚的凹陷,特別是不同凹陷程度的鼻唇溝、皮膚皺褶及皺紋。

舒顏萃 Sculptra也適用於有臉部脂肪流失 (脂肪萎縮 )徵兆的大範圍矯正。

【童顏針複合式微整加強精雕】

針對局部凹陷的部位,可利用喬雅登填充式凝膠做肌膚填補,尤其眼窩凹陷的部位做細緻均勻填充,需要高度穩定性的技巧。此外,加強太陽穴、眉毛上方凹陷、蘋果肌、鼻山根、及下巴做全臉輪廓上的線條修飾。對於動態性的細紋,透過療程讓肌肉鬆弛,預防抬頭紋、魚尾紋、木偶紋、皺眉紋的產生。提升全臉立體線條。
【舒顏萃全新升級 4D Sculptra】

為提供愛美的女性更好的選擇,舒顏萃不斷地進化,於2023年2月更換包裝,推出新版舒顏萃-4D Sculptra

1、全新製程專利技術

採用美國FDA和國際ISO認證的全新製程專利技術,嚴選細緻的聚左旋乳酸微粒

2、聚左旋乳酸(PLLA)更加均勻細緻


【舒顏萃的優點】

1、非常自然,無修復期 > Sculptra 舒顏萃的治療,大多數人並不會有明顯的副作用,通常注射完,會感覺皮膚飽滿細緻有精神,非常的自然。注射後的效果是漸進式的產生,皮膚的澎潤自然的發生

2、安全,身體能自然的代謝 > 舒顏萃,同時具有生物相容性及生物可分解性,注射之後,不會引起體內排斥,身體內可以自行分解代謝

3、細緻肌膚 > Sculptra 舒顏萃當中的聚左旋乳酸成分注入肌膚後,能刺激真皮層的纖維母細胞與彈性纖維,讓肌膚更加細緻。

4、維持效果長 > 臨床研究證實,相較於其他膠原蛋白療程,Sculptra 舒顏萃能大幅改善病患的皺紋狀況,且注射效果能長達 25 個月

5、填補臉型凹陷 > 老化流失的組織,讓臉部看起來凹陷,這些流失的脂肪與軟組織都可以透過Sculptra 舒顏萃,扮演填充劑的角色,讓凹陷填補,建立骨架支撐
隨著年紀,膠原蛋白流失,大多數人的夫妻宮都會面臨凹陷的狀況,即使口服再多膠原蛋白也補不回,且膠原蛋白流失,同時也會造成眼皮、眼尾下垂感,導致整體視覺年齡就老了5歲。
微整專家邱愛婷醫師表示,最新的微整技術已不再侷限定點治療,而是針對個案本身狀況,做全臉客製化的評估治療。邱醫師運用舒顏萃『4D聚左旋乳酸』,透過邱醫師微整技巧『馬尾拉提術』,將填充及拉提效果加乘,達到更有效的複合式治療。
【馬尾拉提術3層次向上拉提】

1、僅施打於髮際線兩側,加強夫妻宮澎潤度,促使眼尾皮膚緊繃而提升,就像綁馬尾一樣,達到提眉、提眼尾的作用。

2、夫妻宮飽滿同時可帶起兩頰,達到拉提作用,下臉線條也同時提升變得更年輕、平順。

3、注入皮膚底層後會刺激組織增生膠原蛋白,讓全臉看起來更為澎潤、緊實,拉提感提高一個層次。

為何要選擇君綺醫美?

主打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團隊聞名、率先提倡「安心醫美」理念的君綺醫美診所,強調「健康安全」為根基,重視顧客滿意度並持續優化服務品質,並獲得消費者高度肯定與信任感。 由於團隊皆為醫界出身,不僅以卓越技術為見長,也格外愛惜羽毛,特別重視醫療風險管理與企業責任,堅持使用100%原廠正貨,並堅持使用合法醫療器材。 君綺的醫師團隊均通過原廠技術認證,具多年專業經驗及高端美感敏銳度的專家及團隊來給予完整的規劃。
君綺團隊會與消費者事先溝通、詳細說明,除了術前一定會簽訂同意書之外,術後也會提供衛教單等後續服務。 透過專業醫師評估與術前完整諮詢,有助於釐清錯誤觀念、降低認知落差。

提醒消費者必須慎選「要慎選合格醫美診所與醫師」、「確認施打儀器是否為原廠正貨」、「要與醫師充分溝通」、「要確實了解療程內容及建立正確觀念」,就有助於降低認知落差與風險,才能讓拉提治療安心無慮又美麗。
【舒顏萃Sculptra 療程常見問題】

Q1、誰不適合舒顏萃4D聚左旋乳酸?
懷孕期及哺乳期婦女、未成年患者、有蟹足腫病史、正在服用抗凝血劑、有凝血功能方面病史、類風濕性關節炎患者

Q2、舒顏萃Sculptra注射後有什麼常見反應?
注射後的一般常見反應與玻尿酸注射反應類似,包括在注射範圍出現腫脹、發紅以及很低的可能出現疼痛、癢、變色、結痂、脫皮等較少數的狀況。症狀通常會在注射後數天到二週內自動消退。

Q3、舒顏萃Sculptra注射後有什麼常見反應?
注射後的一般常見反應與玻尿酸注射反應類似,包括在注射範圍出現腫脹、發紅以及很低的可能出現疼痛、癢、變色、結痂、脫皮等較少數的狀況。症狀通常會在注射後數天到二週內自動消退。
【舒顏萃Sculptra 療程常見問題】

Q4、舒顏萃Sculptra注射後有什麼常見反應?
A. 注射後的一般常見反應與玻尿酸注射反應類似,包括在注射範圍出現腫脹、發紅以及很低的可能出現疼痛、癢、變色、結痂、脫皮等較少數的狀況。症狀通常會在注射後數天到二週內自動消退。

Q5、舒顏萃Sculptra療程的效果何時顯現?
A. 舒顏萃Sculptra的治療效果會於2週~3個月內自然地逐漸呈現。

Q6、舒顏萃Sculptra治療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A. 治療效果可以持續長達約1.5~2年,實際依照個人體質有所不同。

Q7、舒顏萃Sculptra需要幾次的治療?
A. 舒顏萃Sculptra的效果和緩而漸進,一般建議兩次治療間隔至少4週,多次(通常為3次)治療可以達到最理想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