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
Hyaluronate Injections

EVA重新找回自信與美麗

EVA媽媽把時間與愛都給了心愛的寶貝,努力的在空閒之餘會去美容中心作臉 部的基礎保養,依舊擺脫不了歲月摧殘。肌膚表面雖然光滑透亮,但臉頰的蘋 果肌已消失,眼袋及法令紋更是清楚可見,尤其是在氣氛佳的場所,當燈光由 上向下照射在臉部時,將臉部缺陷曝光的一覽無遺,記得有一次還不小心嚇到 老公,頓時才發現,原來自己都選在燈光均衡的環境之下照鏡子來欺騙及安慰 自己,青春早已不在,想犒賞辛勞的自己,還給老公曾經美麗的太太..

醫師表示臉部皮膚由外而內分別是表皮、真皮和皮下組織,真皮的基質含有大量玻尿酸以保持水分,如因日曬、年老而流失,皮膚就會顯出皺紋產生鬆弛。玻尿酸注射可以立即補充肌膚流失的玻尿酸。台灣醫美的進步,已不單純僅使用一種玻尿酸來修飾臉部肌膚,唯有客製化了解顧客需求,複合式的結合不同的玻尿酸劑型、肉毒桿菌、光療來打造全臉部不同肌膚層的緊緻效果才能達到效果最大化。
全臉玻尿酸填充 / 點拉提,以下適應症皆適用:
.修飾鼻型及鼻山根,隆鼻,填補肌膚流失的玻尿酸。
.點狀式拉提整臉、填充及拉提蘋果肌、拉提下垂眼尾。
.抬頭紋、眉間紋、眼尾紋、淚溝紋、法令紋、笑紋
.耳垂再造、豐頰、豐唇、唇形再造。
.延伸下巴長度及修型,改善臉部比例。
治療方式

君綺經由醫師評估,選用來自瑞典、美國、台灣…各大原廠廠牌玻尿酸之不同劑型,依不同需求,給予不同分子大小劑型、鍵結方式的玻尿酸劑型,精準治療不同深度解決肌膚問題,穩定安全的將玻尿酸注射於適當之部位,修飾深淺不同的凹陷皺紋,及填充欲豐滿之臉頰、蘋果肌、嘴唇、下巴、淚溝…等,修飾臉部比例,打造臥蠶等多種美化功能。

維持時間

視治療選用的玻尿酸分子大小而定。

修復期

幾乎無恢復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