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豐唇性感翹唇
sexy lips

立體塑型-玻尿酸豐唇

現下不管是專櫃化妝品牌或是開架式的美妝品牌,口紅都是主要熱銷商品之一,幾乎是女人的精神與安全感來源,也是女性提亮氣色的一大利器,哪個女人能不愛它!但要先擁有比例好的美唇,才可駕御得了時尚唇彩,不然買再多的唇彩也是枉然。

有著精緻混血五官的網紅麻豆小晰晰,工作拍照時雖然上了濃妝,卻還是發現拍起照來上唇部分單薄、唇型很不明顯,顯得美中不足。之前更因為嘴唇不夠豐潤,而丟失了唇膏廠商的合作。因此小晰晰為了讓自己在鏡頭前能呈現出更完美的臉部比例,特地來到了君綺診所找專業的醫師諮詢,在醫師專業的建議之下,嘗試了玻尿酸豐唇。
根據市調嘴唇的黃金比例原則為,上下唇厚度比為1:1.618。嘴唇更細分為幾個重點部位,唇峰、上唇珠、唇角、下唇珠(下唇二側),現下客製化的醫美微整技術,不但可以滿足大家對於黃金比例的嚮往,更可以針對每個人所具備的自我特色來打造適合自己的性感唇型喔!

隨著年齡的增長,
唇部線條也會變得扁平而不明顯

近年來發現許多女孩及熟女們,大多都只在意及注重自己的眼睛大不大、鼻子挺不挺、臉小不小、V不V,卻乎略掉能真正展現性感魅力的其實是雙唇。隨著年齡的增長,唇部線條也會漸漸地會變得扁平而不明顯,雙唇不再像少女時期般的飽滿水潤,更困擾的是雙唇在缺乏水份時一條條細小的唇紋還會在無形之中慢慢生成,若稍不注意可能就變成楊婆婆了。



基本塑造一個標準美麗性感的雙唇,首要將利用玻尿酸使雙唇變得飽滿有彈性,此時唇紋也會因玻尿酸保水的作用使得唇紋淡化,另再加強唇鋒、唇線四周讓整體唇形更加立體,於嘴角周圍注射些微玻尿酸,利用玻尿酸的支撐力改善唇角下垂問題,最後再加強唇珠及下唇二側唇肚部份提升雙唇立體度,就可立即呈現並擁有性感雙唇,讓五官整體看起來又更年輕了。


玻尿酸豐唇Q & A

Q1:【玻尿酸豐唇】施打時會不會很痛?有沒有什麼副作用?

A1:在進行【玻尿酸豐唇】治療前,因本身玻尿酸劑型皆含麻藥,可大大降低在施打時的不適感,但極度怕入針時的不舒適感,可於另薄敷上一層麻醉藥膏或選擇冰敷方式來降低施打時的疼痛感。基本上選擇專業、有豐富經驗的醫師進行【玻尿酸豐唇】治療,醫師治療時間短自然疼痛感也不會過久。大多數人治療後沒有特別的不適感,僅有極少部分的人可能發生輕微併發症,包含輕微紅腫、少量出血等。

Q2:【玻尿酸豐唇】治療後該注意什麼?可以維持多久?

A2:術後建議盡量不要吃過熱、燙的食物、因過冷過燙之食物很可能改變玻尿酸的狀態,進而影響玻尿酸豐唇的效果。玻尿酸維持度因人而異,因嘴唇部位使用頻繁常常運動,玻尿酸在經常活動的情況下較容易被人體吸收代謝掉,且平日的飲食習慣及生活作息都會影響玻尿酸的維持度。

Q3:【玻尿酸豐唇】適合施打什麼樣的劑型?

A3:在執行【玻尿酸豐唇】療程之前,必須與醫師做良好的術前溝通,以醫師的專業建議及能符合病患的治療期待來挑選適合的玻尿酸劑型,一般會建議選擇塑性較強的玻尿酸劑型才得以達到立體美唇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