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克脂
Belkyra

打擊雙下巴,找回消失下顎線

運動減脂卻怎麼也減不去肥厚的雙下巴?雙下巴不但破壞臉部輪廓線,還使人看起來沒朝氣飄嬸味。
慶幸BELKYRA倍克脂消脂療程受台美歐認證證實能有效改善雙下巴肥厚問題,達到消脂修飾臉型的功效。

本網頁以介紹醫療新知與衛教宣導為目的,並依據衛部菌疫輸字第027135號”倍克脂注射劑”仿單說明。本內文名稱與仿單不同之處(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之俗稱)僅供民眾理解參考;正式療程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每個人的臉形與追求的美感都大不同,臉部注射微整,首重醫師的專業、技術及美感,一定要整體性來看,而不是只重視單一部位,需要針對個別的需求與狀況做建議。
如果想解決下巴輪廓的問題,可能要從整張臉的肌肉狀態都要一起考慮進去,才能讓臉部的線條與比例更加完美。針對顧客五官客製化自然與美麗兼具的下巴曲線,除了消除下巴過多的脂肪,也會透過微整拉提技術雕塑下顎。

複合式輪廓線療程

可以依照臉型,微整注射可利用玻尿酸填充修飾下巴增加立體感、再透過瘦臉療程縮小兩頰及修飾咀嚼肌肉及消脂相關治療,最後再利用電音波緊緻提拉臉型,打造精緻年輕零死角的小V臉。

為何要選擇君綺醫美?

君綺率先提倡「安心醫美」理念的君綺醫美診所,強調「健康安全」為根基,重視顧客滿意度並持續優化服務品質,並獲得消費者高度肯定與信任感。

君綺特別重視醫療風險管理與企業責任,堅持使用100%原廠正貨,並堅持使用合法醫療器材。君綺的醫師團隊均通過原廠技術認證,具多年專業經驗及高端美感敏銳度的專家及團隊來給予完整的規劃。透過專業醫師評估與術前完整諮詢,有助於釐清錯誤觀念、降低認知落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