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音波減脂
liposonix

無創體雕-Liposonix立塑

MAGGIE是兩個孩子的媽,在懷孕生產過程中不知不覺在小腹囤積了心酸的肥肉,就算每天積極健身運動,還是沒辦法甩掉頑固脂肪。每到夏天都很怕去海邊玩,也完全不敢穿比基尼,深怕自己的鬆鬆皺皺的肥肚子嚇到人。看著海邊的辣妹總是覺得自卑,很想再回到從前自信的身材。

現在的MAGGIE的肚子小了一大圈,也解決了她鬆垮的問題。他非常滿意療程帶來的變化,更讓他再次回朔年輕時光,穿著比基尼在海邊放肆著她的青春與美麗。

*本療程使用醫療器材梭達立普塑尼系統LipoSonix System Model ,衛署醫器輸字第024443號**
本頁面由君綺信義診所製作刊登
君綺醫美引進了新一代聚焦超音波減脂,經衛服部核可,以非侵入式的方式破壞皮下的脂肪細胞,瞬間聚焦的熱能精準到達脂肪層。視個人體質,約在術後8~12周,凋亡的脂肪細胞自然代謝。實現了怕動刀又想減脂的願望,療程時間約40~60分鐘,輕輕鬆鬆躺著就能破壞脂肪,更成為了雕塑身形的新武器。
術前要注意哪些事情
治療前需與醫師充分討論及諮詢。

護理人員做術前、術後注意事項說明。

測體重、體脂、量尺寸、拍照技術。

治療過程,會感受到一股短暫的受熱感。

治療後部位可能會有些微紅現象,術後一至二小時即會消退。

術後注意事項
術後請多補充水份,一日建議量需2000CC以上。

術後治療部位會有輕微瘀青、觸痛、發紅與微腫等情況,約3-5天即會消退,以上為可能預期反應,每個人發生的程度與機率不同。

治療部位以漸進式減少尺寸,建議固定回診追蹤。

經數次治療後,壞死的脂肪細胞經由人體自然代謝,視個人體質狀況不同,顯現效果的時間也會有所不同。

禁忌症
建議治療先與醫師評估,如治療部位皮膚破皮、感染現象不適合。

治療部位脂肪厚度需高於2.5公分。

不適合已懷孕或可能懷孕者。

Q1、Liposonix立塑聚焦超音波減脂後的脂肪跑去哪?
A1、溶解後的脂肪轉換成游離脂肪,經淋巴代謝到肝臟,自然地從體內循環中消耗,有部分會轉換成身體所需的能量,並可減少脂肪數量,即使肝功能較差者,也無須擔心。

Q2、每次治療要間隔多久? 可維持多久?
A2、可於兩個月後再進行第二次治療。脂肪一旦從治療部位代謝術除後,只要以適當的飲食和運動來控制體重,效果可長期維持。

Q3、Liposonix立塑聚焦超音波減脂後,皮膚會有凹凸不平的副作用嗎?
A3、此療程屬於非侵入性減脂技術,藉由高密度超聲波熱能量刺激皮下組織,使治療部位更為緊緻服貼,並不會發生凹凸不平或皮膚鬆弛等反應。

Q4、此療程既然屬於非侵入式減脂,沒有傷口為什麼會瘀青?
A4、Liposonix立塑聚焦超音波減脂主要是以高頻音波聚焦原理,作用再脂肪層,並不會傷害主血管及神經。發生瘀青的狀況,主要是因影響表淺微血管而產生,但此結果有助於阻斷脂肪細胞養成,一致性的破壞脂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