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重力迴旋線雕
QUILL

“ 其實,可透過新一代拉提針
【反重力迴旋線雕】
讓肌膚簡單擁有青春活力 ”

明明沒有吃很多,但是臉卻愈來愈圓、甚至出現雙下巴?不論怎麼保養,「三八紋」(淚溝紋、法令紋、木偶紋)竟毫不客氣的找上門?其實,這都是皮膚鬆弛、老化造成的結果!

想要永保青春、看起來像永遠的25歲,但又擔心到醫美診所,透過像肉毒桿菌的治療,會造成僵硬臉一看就知道剛做完醫美!

中下臉皮膚鬆弛老化
看起來老了10歲

Quill device in dermatologic reconstruction

隨著時間流逝,會造成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的流失,使皮膚老化;而大約從30歲起,皮膚容易出現鬆弛、細紋,甚至是皺紋!

注意的是,其中又以「中下臉」的皮膚鬆弛老化最為明顯,不僅出現「三八紋」,蘋果肌也會下垂,較常見的是,臉部和脖子的界線變得不明顯,原本的小臉就變成了圓肉臉。
透過新一代手法「多點迴旋圈吊式全面線雕法」以多點圈線手法,進行全面式360度橢圓螺旋3D線雕,不僅將真皮、皮下組織、甚至是肌肉緊密縫合,簡言之,運用愈多點的圈線遇能增加組織拉力,效果會令人更加滿意。

透過線圈頭、尾的雙向鉤刺(一種帶刺狀的縫線材料,而且兩頭都有附針,無須打結即可藉由刺狀將組織拉近),再搭配專業醫師新一代手法「反重力迴旋線雕」,在皮膚組織內,以多點、全面式360度3D線條,可使手術緊緻的維持時間較長,是追求自然輕齡外表的選擇!

新一代反重力迴旋線雕

Quill device in dermatologic reconstruction

專業醫師於髮際線處劃一道極小的傷口,將「雙極迴旋線」放於皮膚內,「雙極迴旋線」上的小倒鉤像傘狀般支撐皮膚結構。

一旦將「雙極迴旋線」放入,皮膚組織會自動增生膠原蛋白,新生的膠原蛋白擠壓「雙極迴旋線」可幫助支撐皮膚;「雙極迴旋線」放置的部位及數量,會因每個人的皮膚情況不同,必須依照專業醫師評估而有所不同。

以往的埋線手法,是透過「單點雙線」刺激皮膚組織增生,不僅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結果有限,還會因不均勻的埋線而造成組織新舊不均,而且很可能造成傷口及硬塊。

所幸,專業醫師可透過新一代手法「多點迴旋圈吊式全面線雕法」以多點圈線手法,進行全面式360度橢圓螺旋3D線雕,不僅將真皮、皮下組織、甚至是肌肉緊密縫合,簡言之,運用愈多點的圈線遇能增加組織拉力,效果會令人更加滿意。

另外,在【反重力迴旋線雕】的治療上,是透過雙向鉤刺固定軟組織,因而無須於傷口兩端打結固定,可免於因打結動作破壞鉤刺結構,可能降低縫線的張力強度與鉤刺本身的效能。




「雙極迴旋線」安全可吸收

Quill device in dermatologic reconstruction

【反重力迴旋線雕】是使用「雙極迴旋線」,及專業醫師「多點迴旋圈吊式全面線雕法」,進行皮膚緊緻。其中,「雙極迴旋線」通過美國食藥局(FDA)、台灣衛福部食藥署核准通過,專利設計是以能被人體吸收的「倒鉤式縫線」

此外,不同於傳統埋線所使用的「平滑縫線」,「雙極迴旋線」具有極小的倒鉤並用可被人體吸收的PDO(polydioxanone)材質製成,在醫學上被廣泛使用,植入身體半年後就會被人體吸收完畢,因此不需再進行拆線手術,已有多年植入體內的安全紀錄。

反重力迴旋線雕 治療後的皮膚反應

Quill device in dermatologic reconstruction

術   後 能在短時間內恢復正常作息,並可進行日常洗臉、保養、上淡妝。在洗臉時,切勿上下搓揉,必須順著單一方向輕拭。

術後1周內 避免進行「去角質」、「按摩」等動作。

術後3-4周 應充足的休息,避免劇烈運動、過度大動作,臉部表情也不要太誇張,盡量少吃太硬、咀嚼太久、刺激性食物。

術後4-6周 【反重力迴旋線雕】治療後,在傷口處會出現局部皺褶,在此期間會自然消除。



反重力迴旋線雕問與答

Quill device in dermatologic reconstruction

選擇專業、有豐富經驗的醫師進行【反重力迴旋線雕】治療,副作用少。大多數人治療後沒有特別的不適感,僅有極少部分的人可能發生輕微併發症,包含輕微紅腫、少量出血等。

術前一週不可服用魚油、阿斯匹靈等,也須停止抽菸,以免妨礙凝血功能。


【反重力迴旋線雕】適合與其他臉部美容治療結合使用!若是搭配「肉毒桿菌」可減少臉部肌肉的活動力;臉部「填充劑」可增加臉部豐潤;「酸類煥膚」或雷射治療可改善膚質。


本療程使用 “Surgical Specialties” Quill Monoderm Knotless Tissue-Closure Device
衛署醫器輸字第02479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