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隆乳
Breast augmentation

塑身豐胸 自信展現不同的美

許多女生備受上胸無肉、胸部大小不一、胸部不飽滿所苦,但卻無法接受假體豐胸手術,有沒有什麼方法能讓有上述困擾的女生不再低頭沒自信? 答案是:有的!君綺自體脂肪豐胸術,就能解決女生的小胸困擾,就算不用放入假體也能擁有自然美胸!

本案例由君綺整形外科診所製作及提供
很有想法的Nini在術前做了很多功課,想要追求自然真實,對於自己的大腿不滿意,經與個案詳細討論分析後,建議她接受自體脂肪豐胸手術,不僅對於胸部做調整與改善,對於身體想要做雕塑,胸部想要變大的女生,是一個一舉兩得的方式。

抽脂豐胸怎麼做?

透過「搬有運無」的理論,將身上多餘的脂肪例如腹部、側腰、臀部、大腿等部位抽出部分,經過專業的脂肪離心、純化技術,把健康的脂肪透過精密技術植入胸部部位。

安心專業的術前評估

君綺自體脂肪豐胸療程由專業的醫師操刀,會在手術前進行評估諮詢,確認適合抽取脂肪的部位,並且與顧客在胸形美觀上達成共識,最後確認顧客胸部檢查報告在健康的狀況下才會進行抽脂豐胸手術。

君綺整形外科團隊擁有多年臨床豐富經驗及完善專業醫療設備,已累積眾多成功案例,幫助許多愛美者量身打造完美曲線, 是您選擇自體脂肪豐胸的理想整形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