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雙眼皮手術
tailor mode nose surgery

讓五官看起來立體精緻的動機

作為一個新娘秘書,我的工作就是帶給每位準新娘一生中最美麗的時刻,看到每一次的作品,我都感到很滿意,因為都是自己100%付出的成品。不過在我內心深處很明瞭,再高明的化妝術也抵不過五官的不完美。

就在我接受另一半的求婚之後,一系列的婚前準備工作也跟著展開。有一天,當我細心地列出每一項任務,看著鏡中的自己,忽然發現,如果我的鼻子再高挺一些,是不是會讓五官看起來立體精緻一些,這樣我就可以有一場再完美不過的婚禮了。
鼻樑的塌陷的部分我們可以採用Goretex假體隆鼻,Goretex的優點在於組織密合度高,減少植入後移位。而且有非常多的形狀可以選擇,符合客製化的需求。鼻頭利用耳軟骨質地較軟且有天然的弧度特性,修剪好圓形的耳軟骨放置在鼻頭部位,可以解決朝天鼻的問題,也讓整個鼻型圓潤、自然。




網路上搜尋了許多的隆鼻手術文章之時,很喜歡醫師的客製化觀點,也感覺到醫師在隆鼻手術的專業度與值得信賴度,來到君綺診所和陳醫師問診過後,才知道原來隆鼻手術的學問有這麼多,而雙眼的距離與雙眼皮都會影響到五官最後呈現的樣子,陳醫師很貼心瞭解了我想要的自然但是更精緻的感覺,也提供他的建議作法,讓我安心將這個重要的手術交給他。

手術就像是睡了一覺之後就完成了,在麻藥退的時候體溫下降會覺得有點冷,但是君綺很貼心的準備了全身保暖系統,讓我在休息區時也倍感溫馨。聽護士說這一台全身保暖系統在君綺叫作Mistralair溫毯儀,外面很少診所有呢!之後我按照診所提供的術後照護流程,先冰敷72小時,再熱敷,並且定期回診。

隆鼻雙眼皮-術後記錄

SURGERY x DAY.3
術後第三天


令我感到驚訝的是,大約在第三天的時候,消腫了許多。



SURGERY x DAY.5
術後第五天


第五天的時候我就可以看到自己變美了許多。

SURGERY x DAY.7
術後第七天


第七天回診所拆線,終於可以拿掉紗布了,也是頭一次看到手術後的鼻型,雖然還是有些許的瘀青,不過我很喜歡新的鼻型與雙眼。



SURGERY x DAY.10
術後第十天


第十天已經可以上妝了,我很訝異恢復期竟然可以這麼短!

10 days after
術後第十天後


真很感謝陳醫師的精湛技術,看著鏡中的自己,雖然還有些不習慣,不過跟想像中的更美的自己沒有差異太大,再次覺得自己做了一個正確的決定。

之後我很順利拍攝了婚紗照,認真覺得有一副立體與精緻的五官怎麼拍都好看,我從一個鄰家女孩的形象蛻變成為時尚更有自信的自己。更值得一提的是從術前的溝通一直到恢復期,君綺診所的團隊都讓我感到安心。原來安心變美會令人心滿意足而且有份隱藏不住的喜悅,百分百的團隊與醫師造就了我的百分百婚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