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蓮霧鼻
nose surgery

想讓眼鼻精緻的動機

韓式三段式隆鼻整型,打造黃金鼻例揮別蓮霧鼻、朝天鼻,自體軟肋隆鼻相容性高穩定無排斥。 ㄧ直在意鼻頭的部分,雖然鼻樑高挺,但鼻頭過大,像蓮霧一樣,看起來一點都不秀氣;而且過大的鼻頭讓臉部整體看起來很像男生,非常的陽剛,明明個性是個秀氣細心的女孩,卻常常因為長相被人說像男人婆,真的讓我很想改變。DODO其實很早就開始接觸醫美,微晶瓷跟玻尿酸…等微整都試過,卻都沒辦法改善鼻頭過大的情況。經過多次跟醫生討論後終於決定放手一博,往手術方面試試看。
所謂的黃金比例是屬於較大眾的審美觀去判斷,黃金比例的鼻型,鼻子長度應佔整臉的三分之一,鼻翼則佔了寬度的五分之一,也就是常聽到的「三長五短」。另外,鼻尖到人中和人中的切線約 90~95 度角。. 但最重要的要配合整體臉型及個人喜好,除了要擁有技術外,還要非常仔細了解手術者的心思,以精細的做工讓手術者滿意自己的外型,並增添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