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鼻精雕術
eyelid nose surgery

想讓眼鼻精緻的動機

佩茹的工作是位專業的產品形象代表顧問,工作的必須在電視螢幕上亮相,所以她必須時常檢視自己在螢幕前的狀態。一直以來她對自己的鼻型及雙眼感到很不滿意。佩茹曾嘗試過施打玻尿酸的方式來調整鼻型,效果雖然不錯,但最多也只能維持1~2年。

另外佩茹的雙眼皮也因為年齡的增長、地心引力的影響,上眼皮嚴重下垂,無論怎麼化妝都會被厚重的眼皮吃掉,不但顯得老氣,眼睛更是無神。一次在介紹美容產品時,竟被取笑像大嬸在賣菜,讓他耿耿於懷;每每看見螢光幕上的自己,覺得臉上的土氣跟老氣縱橫,也因此常常感到十分沮喪。

佩茹思考了很久,她希望自己在工作上能帶來更多的自信以及更專業的形象,提高顏值是勢在必行。於是她決定接受醫師給予的專業意見,同時進行四段式隆鼻以及精雕雙眼皮手術來,給自己來一個絕地大改造,勢必要讓自己從俗氣大嬸躍昇混血女神!
眼睛及鼻子為臉部最重要的視覺焦點地帶,眼睛鼻子變好看了,整體的美感及氣質都會截然不同。而完美輪廓的設計,更需要一位多年經驗並擁有高端美感的專家來給予一個完整的規劃。醫師這次針對佩茹的臉部弧線及五官結構做一個整體性的分析及評估。包含眼皮下垂、淚溝凹陷、鼻基底抬升、鼻樑高度、鼻頭型態、鼻翼寬度、朝天鼻、鼻孔形狀…等鼻子整形,做一個黃金比例的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