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段式隆鼻
nose surgery

讓五官看起來立體精緻的動機

喬喬從小是個甜美可愛的女孩,但隨者慢慢長大、卻發現鼻子發育不良。從國中開始就常常被說像飛天豬。本也不以為然、但大學畢業時剛好去拍藝術照,才赫然發現自己的側臉怎麼那麼平好難看阿!自此再也不敢拍側面照,還常常用大片頭髮這住自己的側臉,非常自卑。
韓式三段式隆鼻說明,喬喬鼻子是典型亞洲人塌陷的鼻梁加上有點朝天鼻及鼻翼較寬,建議利用三段式的客製化隆鼻,讓喬喬能擁有自然又符合整個臉形比例的完美鼻形。




術後注意:


隆鼻術後兩週內不可揉鼻子、挖鼻孔、用力碰觸鼻子。隆鼻術後鼻子部位會貼膚色膠帶固定約3天,3天後可自行撕除固定膠帶。術後前三天鼻子周圍若有瘀青腫脹現象無須緊張,為正常現象,約1~2週消腫。術後按時服用口服藥。每天早晚以無菌棉棒及生理食鹽水清潔,並塗抹消炎藥膏。術後一週內避免菸酒、辛辣或活血(如銀杏、中藥等)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