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痕水滴型隆乳
motiva success case
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必看案例,隱痕水滴型隆乳絕對不是隨便剝離個空間,將義乳或自體脂肪填入這麼簡單,

夢想凹凸有致的身材

蔓蔓是職業模特兒,天生就屬於纖瘦高挑型的身材怎麼吃都吃不胖,但胸部也跟著長不大,非常的平坦讓我很困擾,不僅很多造型都無法駕馭,常常會因此接不到工作。

能把拍照當成是自己的職業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但我更希望能提升自己在工作上的優勢,讓自己擁有凹凸有致的身材,而不是乾扁沒有線條的平板身材。

本案例使用療程"曼陀"水滴型矽膠填充義乳 衛部醫器輸字第032720號
本頁面由君綺大安診所製作刊登
蔓蔓屬於身材比較修長,再加上本身身材偏瘦,比較沒有過多的脂肪可以拿來做自體脂肪隆乳,和蔓蔓討論過後,最後選用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一次達到美胸的效果。
水滴型的果凍矽膠,能夠呈現自然的水滴形狀,可以達到下胸的飽滿,上胸圍飽滿度也可以呈現自然的狀態,也針對她的身長還有胸部的寬度,跟預計的乳房高度來做一定的測量跟安排,選擇適合他的水滴型果凍矽膠,達到自然胸型和漂亮的乳溝形狀。


手術一個多月了,很多朋友都問我術後到底會不會痛呢? 其實我在手術之前有先上網做了很多功課,自己也超級怕痛,但是手術後完全出乎我意料,胸部完全沒有我想像中的那種疼痛感,只覺得傷口處不小心拉扯到時會有些微的疼痛。而且現在胸部的狀況,每天都還在持續的變軟變得自然。

我很開心自己做的這個決定,選擇水滴隆乳,完全不用按摩,胸型也非常自然柔軟!現在可以穿上以前無法駕馭的性感洋裝,就算平常只簡單的穿一件細肩帶背心逛街,都可以獲得許多人的目光,連女生都會竊竊私語的稱讚說身材好好喔!聽到真的超開心的!瞬間覺得自己變的好有女人味而且充滿自信!

我應該選擇矽膠隆乳還是自體脂肪隆乳?

乳房大小有一定基礎(至少要B cup),則可以選擇自體脂肪隆乳。自體脂肪隆乳需要多次手術才能達到較好的效果,一次以增加一個罩杯為限,適合希望局部減脂又同時增大乳房的女性。

隆乳後會影響哺乳嗎?

每個人的哺乳能力與原有乳腺有關,隆乳手術會避開乳腺組織, 並不會影響乳房的哺乳能力,也不會影響到乳汁的矽含量。

隆乳植入後會妨礙日後乳癌的診斷嗎?

雖然矽膠義乳體有可能在X光檢查、超音波檢查中對部分乳腺組織造成遮擋的效應,但對於核磁共振造影是沒有影響,因此只要定期做核磁共振造影MRI檢查,就不會有延誤診斷的問題發生。乳房大小有一定基礎(至少要B cup),則可以選擇自體脂肪隆乳。自體脂肪隆乳需要多次手術才能達到較好的效果,一次以增加一個罩杯為限,適合希望局部減脂又同時增大乳房的女性。

光滑面矽膠與絨毛面矽膠何種較好?

隆乳手術中光滑面果凍矽膠因為放置容易,對技術要求較低,而絨毛面果凍矽膠需要一定的技巧和經驗,才能置入,絨毛面矽膠可以大幅降低莢膜攣縮的發生率而且無須術後按摩。

隆乳隆胸後多久可以運動?

建議一個月後可以做較劇烈運動及親密行為。

隆乳隆胸後會痛幾天,我需要請假嗎?

君綺採用複合式隆乳術後止痛法,可減少隆乳術後的疼痛,增加隆乳術後的舒適度。術後約2-3天內即可回到日常生活與簡單的工作。

關於隆乳隆胸切我該如何選擇?

若常穿無袖衣服,希望恢復期較短的女性朋友,建議採用胸下緣切口;若是較無運動習慣,不常穿無袖衣服,或是胸下緣皺折不明顯,可考慮使用腋下切口;若隆乳重做(二次隆乳),則建議使用胸下緣切口。

什麼樣的隆乳隆胸方式比較不會影響乳頭的感覺?

乳頭的感覺神經主要來自內側與外側的第三、第四、第五肋間神經,在胸下緣、乳暈旁、腋下三種主要切口中,以乳暈旁的切口較可能造成術後乳頭感覺不良,胸下源及腋下則無此顧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