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凍矽膠隆乳
teardrop breast
水滴果凍隆乳、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是在手術部位做一小切口,置入細小的攝影機,利用先進的光學科技,把影像播放到電視螢幕上,使醫師看到清晰的身體內部影像,再精準放入植入物,較不易發生不對稱或外擴的現象。 同時,由於是直接目視,用電燒刀剝離胸大肌組織,過程中不會出血,果凍矽膠隆乳手術術後不用放引流管,大幅降低疼痛度。

先天性胸型發育不良
無法撐起低胸性感洋裝

小綺扁平瘦小身形,先天性的胸型發育不良,從小穿著較為中性,不能夠穿著瓶口的衣物或者是較為低胸性感服裝。尤其是低胸的性感洋裝,當參加朋友的婚宴或是進出特殊場合,令她極度困擾,經常需要藉助NuBra的幫忙。平胸嚴重NuBra還需要精挑細選,要不然都襯托不出胸型,有時還會被男性的朋友拿來當玩笑數落,真的很受傷。女性朋友則是安慰著說:「不會啊!至少穿衣服時很好看,胸罩好挑,做事也不會太有障礙」。這些話對他來說只是安慰...


本案例使用療程"曼陀"水滴型矽膠填充義乳 衛部醫器輸字第032720號
本頁面由君綺大安診所製作刊登
醫師表示,身體嬌小、乾扁身形、上胸無肉,適合使用水滴型果凍硅膠隆乳。它擁有高聚合性材質,密度接近人體組織,分子間具有高度凝聚性,彈性柔軟、黏稠度高、柔順觸感,不易產生凹痕與皺褶,絨毛面設計能緊緊固定於人體組織,減少義乳位移及莢膜攣縮產生。上薄下後的水滴形狀,接近女性自然胸部外型,下胸渾圓的自然形狀,從側面看起來就像半顆水滴的型態,術後更具女性魅力。
治療方式

兩側腋下或乳暈旁作為手術切口,將果凍矽膠至於胸大肌後側或乳腺後側。立體式連接,具有高凝聚姓,承半固體狀態,剋服過去傳統矽膠義乳袋破裂後滲出的缺點;不管再用力揉捏,鬆手後的果凍矽膠就會回歸原位,不怕滲出;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使用的是比果動矽膠更黏稠的高品質果凍矽膠填充,又稱熊軟糖果凍矽膠。形狀呈現上扁下圓,猶如水滴狀,符合亞洲人喜愛的胸型條件設計。

維持時間
永久(首次第三年MRI檢查,之後每2年定期追蹤)

修復期
3~4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