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ody / Moya | 躺著練腹肌真的有效?來看我的embody體驗吧!

2023-04-20

如果你也想要在減肥的同時雕塑肌肉線條的話,趕快把Embody體驗起來吧!

Read More

EMBODY /Nikki | 自己練都很難消掉的腰內肉,都相消失了!

2022-09-27

雖然上半身是瘦的,就是腰的部分,擠出一大塊肉藏也藏不住,這一刻終於意識到危機了,兩周內做完四次EMBODY療程,做完的隔天肚子會有剛運動完的酸痛感,記得多補充水分跟蛋白質,針對頑劣的腰內肉 自己練都很難消掉,躺著也能輕鬆運動的感覺很~棒!

Read More

EMBODY / Viki | 這輩子第一次看到肚子有線條,真的感動到要哭了!

2022-08-04

前陣子終於鏟肉2.5公斤,但老實說肚子還是三層肉,心灰意冷之際,被好友推坑最近很紅的EMBODY核心美力體雕療程,真心說,真的不痛過程中很像是在做電療,做到後面真的有明顯酸酸的感覺,一周做大約2-3次,建議大家要多喝水同時要補充優質蛋白質,為了讓效果更好我還會做完隔天搭配運動。

Read More

EMBODY /兔兔| 讓我腹部的線條更明顯

2022-08-01

這是我第一次做馬甲線醫美體驗,隨著年齡的增長,其實肚子日漸沒什麼線條,體驗完後,真的覺得肚子有比較緊實的感覺,從側面線條看也比較明顯!!雖然我肚子本來就算瘦的,但這次做完線條整個出來了!看起來更緊實了。

Read More

EMBODY /凱璐 Caroline | 夏天來了!還不趕緊把叫腹肌出來!!

2022-07-20

大家應該都知道,定期自主運動是我的日常,使用過程是30分鐘,有如上了3小時的拳擊加飛輪,使用完記得要多喝水,增加你身體的代謝,這台機器真的是偉大的發明!!

Read More

SO纖療程分享/艾熙Amber | SO纖療程#善纖達 一個月就讓我體脂少掉整整3%!

2021-07-27

看到君綺的—SO纖療程 #善纖達,心中就燃起一線希望,原本擔心好像要打針,結果透過醫師諮詢後,發現它其實是一個很簡單的居家施打療程,不用一直外出去診所做課程,君綺的醫護人會手把手地教我怎麼使用,其實針頭很細,完全不會痛...

Read More

SO纖療程分享/Ruby | SO纖療程(善纖達)很簡單,就算是打針會怕的人也非常可以接受的! 有專業的醫療團隊指導非常安心

2021-07-21

SO纖療程(善纖達)整個療程為期兩個月,我一共瘦下了3.5公斤~而且肚子瘦得很明顯!肚子原本一圈贅肉消失,腰圍小了6公分!難怪IG歐美明星紛紛討論與推薦!

Read More

SO纖療程分享/小光 | 在家耍廢偷偷搞心機#三周瘦了3公斤 #戒宵夜新方法

2021-07-01

最近夏天掀起了瘦身的活動,我去君綺診所諮詢了減重療程-SO纖筆,一支我打了三週,我瘦了3公斤,從52降到49...

Read More

SO纖療程分享/芳瑜 | 有醫療團陪你減重, 我們才可以瘦的很安心丶瘦得很健康!

2021-07-01

我超級愛吃麻辣鍋、牛肉麵、熱炒類的重口味族丶再加上工作壓力很大,自從使用了君綺診所的 #so纖療程,一個月,就從49kg減輕到45.8kg ,這可是睽違五年又再看到體重機上45開頭....

Read More

SO纖療程分享/雨潔 | 靠自己的力量達到減重的效果, 真的是一個很安全又有效的革命性減重神器!

2021-06-28

一個月前我因為被朋友燒到跑去君綺醫美做了#善纖達SO纖療程,整個療程為期一個月,一共瘦了兩公斤多,主要是肚子瘦的最明顯!!! 不只久違的腹肌跑出來,連腰圍都小了6公分啊!!!(有圖有真相)

Read More

SO纖療程分享/愛菲兒 | 久未見面的朋友也都發現我的改變 整個人好像小了一圈 ~ 輕輕鬆鬆就能達到我想要的體型

2021-06-21

隨著年齡逐漸增長,體重也逐漸增加,明明跟以前吃得差不多,並增加運動! 但就是無法恢復到年輕的體態,透過SO纖療程一個月後,從大胃王,慢慢養成小鳥胃狀態 兩個月後54->52,減了2公斤,主要難降下的體脂從35.3->32.9....

Read More

SO纖療程分享/采0 | 如果是害怕針頭的朋友無需擔心~ 針很細小 也不會感到疼痛 就像蚊子叮一樣

2021-06-21

減肥時「忌口」一直是最重要的課題,但往往我們都會太懶得運動又無法克制食慾,「 SO纖筆」是以一種天然賀爾蒙,能透過減慢胃排空的時間,來增加飽足感、抑制食慾降低體脂體重...

Read More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我的側腰線條、緊實再進化

2021-01-04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主打非侵入性,利用高能聚焦超音波的能量作用在肌膚的不同深淺度進行拉提跟緊實!!我做完兩個月的差別我非常滿意耶

Read More